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县龙山镇一男子殴打城管被拘

时间:2017-01-15 16:40: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小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张家川县龙山镇下大力气进行环境整治,使城区市场脏、乱、差等环境明显得到好转,近日,该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对一苏姓男子因阻碍城管执行公务,殴打城管执法人员被依法拘留。

1月10日下午,大雪纷飞,张家川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城管执法人员在执行公务时被一男子打到在地,要求处警。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该男子仍用拳脚踢打倒在地上的执法人员,对此,该所民警立即前去制止,并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经讯问,原来该苏姓男子是一买肉的商贩,他想趁下雪之时偷偷留出市场卖肉,没想到被城管得了个正着,苏某愿望未能得逞,一时恼羞成怒,进而和城管发生争执并动手打人,没想到简单粗暴的拳脚行为却触犯了法律,对此苏某懊悔不已。

违法必究,目前苏某已被张家川县公安局依法拘留。【张家川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 马小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