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组织召开全体人员总结大会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时间:2016-12-27 21:23:49来源:编辑:孙超点击:

(作者:孙超)支队工作考核结束后,12月5日上午,甘谷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大队全体人员大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开展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上,大队长牛翔宇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及宣读了大队考核情况,并要求认真做好年终总结工作,大队全体官兵要自下而上、实事求是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既要找出工作中的亮点,也要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仔细对照考核成绩表进行查漏补缺。对考核中发现的不足地方进行整改。

在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部署安排中,大队长牛翔宇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大队所有人员的能力素质。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提升大队整体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二是要加强统筹,统揽全局,驾驭全局。要充分思考长远利益,做好部队建设发展的长远规划。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要加强请示汇报和沟通协调,全面推进大队的整体工作。四是要时刻保持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竭尽全力推动部队发展进步。
   最后,大队领导要求大队全体人员加强服从意识、安全意识,做到令行禁止,严抓作风养成,全体人员要团结一致,劲往一处使,共同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希望大队全体官兵能有深刻认识,改正上半年存在的一些小毛病,共同做好大队今后的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