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中队学习甘肃消防总队及天水消防支队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16-12-20 11:44: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升飞点击:

近日,麦积中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总队及支队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消防总队、天水支队两级视频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队伍量化管理制度,强化队伍管理工作,促进队伍建设,提高官兵的素质和业务能力,将队伍管理纳入正规化、科学化的轨道,建立科学合理、程序严密、制约有效的运行机制。做好冬训“两抓一促”工作同时,抓好出警中指挥员及作战员的个人防护;抓好人员管控,严格落实部队条令条例和一日生活制度;抓好执勤训练时的安全工作和器材的维护保养。并做好数字化预案工作,为灭火救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