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昔日红门展风采,来年社会创功勋——天水支队送别退伍老兵

时间:2016-12-09 13:47: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 朱浩点击:

才束戎装来,又要解甲去。斗转星移,五年,甚至更多年,部队生活就在弹指一挥间逝去。消防的故事,在岁月的长河里画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

近期支队官兵怀着不舍之情送别退伍老兵。全体官兵列队欢送退伍老兵,向老兵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队党委对退伍的老兵为支队所做出的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退伍老兵为促进中队各项工作和挽救人民生命财产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相信即使离开部队也一定能够继续发挥消防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在未来的事业中,顺风扬帆,鳌头挺立!

临近分别的时刻,所有人内心都依依不舍,一首《年轻的勇士》唱出了老兵们昔日对部队和社会的奉献,全体官兵回忆和老兵们一起生活、一起奋战、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一个简单的军礼传递着对领导悉心教导、恩重如山的感激之情,一个深情的拥抱诠释着对战友并肩作战、生死与共的不舍情谊。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此时此刻,铁骨铮铮的男儿,再也忍不住流下了离别的泪水,道不尽的千言万语,道不尽的离别祝福,诉不尽的战友情谊,在紧紧的拥抱中再一次升华仪式结束后,支队党委成员与退伍老兵共同合影留念

鞭炮声中,载着退伍老兵的专车缓缓驶出了中队营区……退伍老兵在支队领导深深的祝福和依依不舍的送别下,在期望之声、关怀之声、祝福之声中,登上汽车,离别了曾经工作和战斗的第二故乡,奔赴人生新的征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