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开展心理拓展训练

时间:2016-12-08 17:11:01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石国乾|朱万 点击:

    为增加中队凝聚力,提高官兵的自信心和自我调节力,培养心理素质过硬的消防战士。近日,甘谷中队组织官兵开展了心理拓展训练。

  训练中,中队结合实际,开展信任背摔两人三足同起同坐等心理行为拓展训练科目,教育官兵如何克服自身紧张、恐惧的不良情绪。时指深秋,为防止中队战士在训练中由于自身紧张和恐惧造成的手足抽筋等情况,在训练前充分做好准备活动,训练过程中,甘谷中队始终把排除训练隐患放在第一位,杜绝保护人员注意力不集中、粗心大意等问题,确保训练过程的人员安全。在全方位的保护下官兵们在心里训练场上个个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认真对待,积极参与,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同协作,克服各种畏惧心理与心理障碍,勇敢地完成了一个个训练科目。

  通过此次心理训练,不仅有效缓解了广大官兵的身心压力,还进一步增强了官兵的团队协作意识,有效的激发官兵的学习潜能,全面提高官兵的心理素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