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趣味游戏齐参与 凝聚军心减压力——天水甘谷中队组织官兵开展趣味游戏

时间:2016-12-08 17:05: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形|安端 点击:

为了减少训练中的枯燥,丰富官兵的警营文化生活,从而缓解中队官兵在紧张的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的身心压力,提高官兵的心理自我调控能力,近日,甘谷中队组织官兵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游戏,为官兵“减压”。  

为了疏导和排解官兵不良情绪,为此,甘谷中队组织官兵在训练之余玩趣味游戏、进行心理行为扩展训练等,并鼓励官兵在执勤训练之余进行各种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在游戏和文娱活动中缓解执勤训练期间官兵的心理压力,增强官兵的自我调适和自我减压能力,激发官兵挑战自我、信任战友、团结协作、勇争一流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执勤训练工作中。  

通过开展趣味体能训练,极大地调动广大官兵的训练积极性,和谐了内部关系,增强凝聚力和提升战斗力,为顺利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