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中队开展队列训练

时间:2017-02-18 20:24:20来源:编辑:胡升飞点击:


(作者:胡升飞)为进一步规范官兵警容举止,切实加强部队正规化管理力度,培养官兵过硬作风,树立消防部队良好形象。近日麦积中队组织中队全体官兵开展警容风纪检查及队列训练。
  在训练开始前,中队官兵首先对中队官兵的警容风纪进行了检查,着重对官兵的着装、发型、指甲、鞋袜等按照《内务条令》的有关规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随后,中队干部率先垂范,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严格按照《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的规定,高标准、严要求的组织,队列训练以单个军人徒手队列动作为主要内容,以班为单位组织实施,从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立正、稍息到行进间步伐变换,从分解到连贯,从个人到整体,官兵们在训练中一丝不苟、严肃紧张,每个队列动作准确、协调一致,队伍整齐划一,保持了部队昂扬士气。
  通过队列训练,进一步规范了中队官兵的队列动作,切实增强了官兵的个人形象和精神面貌,促进了部队的正规化建设,巩固和提高了部队的战斗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