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中队组织开展团队意识授课

时间:2017-02-12 20:22:32来源:编辑:胡升飞点击:


(作者:胡升飞)胡升为进一步强化官兵对团队意识的了解,切实提高官兵的团结协作和凝聚力,近日,麦积中队组织开展团队意识专题授课。
  授课中,中队干部分别从团队意识的定义、团队意识的重要性、怎样培养团队意识等方面,通过案例分析、理论讲解和现场讨论的方式,将团队建设相关理论知识以生动的案例与官兵进行了交流。
  授课干部指出:消防部队是一个高度集中、组织严密的团队,在这个团队里,无论来自城镇、还是农村,都是彼此情同手足的兄弟,无高低贵贱之分更无亲疏远近之别。我们每一个人的个性要服从与团队发展的共性,同时团队的发展也能进一步促进个人的发展。
  通过此次团队意识专题授课,增强了官兵们之间的信任之情与团队精神,对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