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联合自来水公司为辖区内消火栓进行普查

时间:2016-10-23 22:12:28来源:编辑:点击:

 (作者:牛翔宇  汪瑛瑛为切实掌握辖区消防水源情况,保证消火栓在灭火救援中完整好用,发挥好火场后勤保障作用,保证灭火任务顺利完成,连日来,甘谷大(中)队联合县住建局下属单位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消防水源进行了熟悉普查、维修保养。 
  在熟悉水源过程中,大(中)队行实地查看,着重针对消火栓水压是否正常、零部件是否有损坏失落、启闭阀杠是否灵活、螺丝接口和管牙接口是否完好可用等方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作出详细的记录,并对消火栓附近影响灭火救援使用的障碍物进行清理,对消火栓上的污渍进行清理,消火栓里的锈水进行排放,确保了消火栓的完整好用。 
  此次消防水源检查、维护、保养工作,大(中)队官兵对辖区内的消防水源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为在灭火救援任务中能够迅速、准确地使用消防水源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为大(中)队的执勤战备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