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大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6-10-20 17:15: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王敏彬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作者:邢文璟 王敏彬)10月19日上午,麦积消防大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教导员张晓斌主持,大队长袁凯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讨论会。

大队长袁凯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的意义,必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尤其是每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结合实际,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践行“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大队长袁凯同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结合党的其他组织生活制度,发挥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大队长要求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抓好“两学一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会上提出的要求,强化学习,狠抓落实,扬长补短,奋勇直追,不断提升消防业务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