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消防开展队列训练促养成

时间:2016-11-19 11:45:31来源:天水市七里墩消防中队编辑:王志文点击:

 为培养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官兵良好的形象。近日,天水市七里墩消防中队积极组织全体官兵进行队列训练,强化作风养成。  

   此次队列训练主要开展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行进与立定等基本队列内容。在训练过程中,指挥员通过对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的规范及个人队列素质的训练,增强了官兵队列动作的熟练性和标准性;训练中全体官兵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开展队列训练,进一步强化了官兵的队列意识和纪律观念。  

   通过开展队列训练,进一步培养了官兵良好的姿态及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作风,有力地促进了部队正规化管理。

(作者:天水市七里墩消防中队王志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