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消防狠抓部队正规化建设

时间:2017-01-20 11:12:23来源:天水消防编辑:王志文点击:

为全面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改进部队思想作风和加强纪律建设,从严治警,全面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确保部队稳步发展,七里墩多措并举,狠抓部队正规建设。
   加强化思想教育,增强官兵的大局意识。中队加强对中队官兵的思想教育,打牢队伍的思想根基,通过思想引导教育使战士们思想稳定、政治坚定、法纪意识强、表率作用好、道德素养高,部队的战斗力得到了明显提高。

   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官兵的主体观念、责任观念。充分提高战士们的地位和作用,针对个别人员表现在思想上松懈,作风上散漫,工作上自满,生活上特殊等现象,大队积极组织进行研究,成立帮扶小组,经予适当的压力和动力,加强管理教育,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    

   搞好典型教育,在队伍中营造“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 。学典型、树典型、培养和宣传典型,用典型的示范作用来激励部队,鼓舞士气。大队要求中队根据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表现优秀的战士及时表扬,增强大家的荣誉感和上进心,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

   抓好安全工作不放松。结合自身实际,全面分析部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安全工作责任制,定期召开安全分析会,认真查找原因、定措施。不断加强部队一日生活制度,全力维护队伍安全稳定,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稳步发展,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顺利开展。

作者:王志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