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丝路沿线城市广电台长年会召开

时间:2016-09-28 17:29: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9月26日晚,2016年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年会在我市召开,30多家广电媒体掌舵人齐聚一堂,探讨交流新形势下媒体创新发展、融合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

  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年会由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广电联盟共同发起,目前已成功举办18届。每年一次的台长年会,主要围绕深化广电改革、推进融合发展、创新宣传经营管理等话题展开全方位、多层次探讨和交流互动。同时通过组织联合采访,报道各地“一带一路”建设成就,宣传各地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自然人文景观,扩大宣传效果,促进各城市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和合作。

  会上,来自新疆、江西、河南、陕西、重庆、四川、山西和省内等多个城市的广播电视台台长,分别结合各自实际,踊跃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随着网络技术和移动新媒体的迅猛发展,媒体融合、一体发展已经成为地市级广播电视台的不二选择。在新形势下,就是要在遵循新闻传播规律的基础上,强化互联网思维,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将广电媒体打造成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建成有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