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中队检查训练设施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

时间:2016-12-29 20:46:03来源:天水市七里墩消防中队编辑:王志文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训练安全工作,防止训练事故的发生,天水市七里墩消防中队采取三项措施,早部署、严防范,抓好训练安全防事故工作。  


一是教育引导到位,强化安全意识。中队紧密结合季节特点和训练的内容、性质,加强对全体人员的安全教育,全方位提高全体人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针对具体人、具体训练内容、具体环境抓好经常性教育,不断增强官兵的自我防范意识。  


二是组织领导到位,强化安全责任。中队加强训练安全工作的领导,健全各级组织,对训练安全工作的每个环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并不断强化干部、骨干责任心,提高训练管理者和组训者的综合素质,依靠关键性人员和制度保证训练安全,着力营造训练安全“人人有责、个个负责、层层履责”的良好局面。  


三是检查督导到位,强化安全制度。中队经常性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全面、仔细检查训练中使用的器材和装备,坚持训练前对训练设施和器材进行认真检查、维护和保养,及时检修或更换不符合要求的训练器材,有针对性地做好训练前准备工作,防止跌伤、扭伤等现象出现,切实把训练安全工作抓到实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