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09-14 09:02: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作者:邢文璟)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筑牢官兵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13日,麦积大队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大中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专题。会上,教导员张晓斌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总结了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就如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进行了深入研讨,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观点、分享体会,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最后,教导员张晓斌对本次专题研讨进行总结,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引导全体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恪尽职守,忠诚为民;二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党性教育上,引导党员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三是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严明纪律上,引导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是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引领发展上,引导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