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心系基层暖兵心 促膝谈心明方向——支队长郭学峰深入特勤中队与退伍老兵谈心交心

时间:2016-09-06 16:3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秦荣晨 点击:

为切实做好“G20峰”和“文博会”期间的消防安保期间执勤备战及队伍管理工作,确保队伍安全稳定。9月3日晚上,支队郭学峰深入特勤中队督查二级战备期间中队执勤战备、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并与临退伍战士进行交心谈心。

到达中队后支队长的营区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和指导,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求,并听取了中队干部对近期中队执勤备战、部队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检查结束后支队长和中队即将退伍的老兵进行谈心活动。谈心过程中,支队长首先对面临选退的战士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驻地人民及消防部队作出的贡献,同时对临退老兵在最后的一天中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没有怨言,不向组织提要求而感到感动。随后,支队长郭学峰仔细询问了到期老兵对于退与留的意向,针对每个人的想法以及面临的困难,郭学峰指出,支队党委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满足老兵提出的合理要求,支队长的一席谈话极大地消除退伍老兵的后顾之忧,真正使临退老兵 “走者愉快、留者安心”。最后,支队长要求到期老兵正确对待个人得失,服从组织安排,在部队剩余的日子中严格坚持一日生活制度,“在队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珍惜军旅最后生涯,站好最后一班岗。强调了老兵退伍期间,是一个非常时期,要时刻提高警惕,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保持思想高度稳定。

经过此次谈心,特勤中队三名临退战士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和战友的期望,珍惜最后的军旅生活,站好最后一班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