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让赌博无处藏身

时间:2016-09-01 13:52: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风气,严厉打击涉赌违法犯罪行为,连日来,张家川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的涉赌违法行为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清理整治行动,共抓获涉赌违法犯罪嫌疑人18名,收缴赌资共计人民币3000余元,麻将机3台。

经过长期的线索排摸,8月24日至8月26日,张家川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开展了一次打击涉赌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决定对辖区的大小赌博窝点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清网,为此,所领导高度重视,对此次行动制定了详细周密部署,并组织警力兵分两路展开行动。8月24日下午7时许,民警驱车前往龙山镇辖区某赌博窝点,对正在进行赌博的汪某等5人进行了查获,当场收缴赌资800余元,收缴麻将机一台、麻将一副;与此同时,另一路民警对正在进行的另处某赌博窝点也进行了查获,当场抓获赌博违法嫌疑人5名,收缴赌资600余元,收缴麻将机1台、麻将一副。面对所得的战果,所民警戒骄戒躁,继续奋战。8月26日下午8时许,民警再次出击,又对辖区另外两处赌博进行了收网,当场抓获涉赌嫌疑人8名,收缴赌资700余元,收缴麻将1副、麻将机1台。

经审讯,上述18名涉赌违法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已被张家川县公安局依法拘留。【张家川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  马小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