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警方:老人孙女走失 民警三小时找回

时间:2016-09-01 13:5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8月31日,张家川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民警仅用三小时帮一位老汉找回走失两天的孙女,老汉万分高兴,热泪盈眶,他深情的对民警说:“真的太感谢你们警察了,我不知怎么感谢你们。”

8月31日傍晚19时许,一位老汉急匆匆的来到龙山派出所,他表情看似十分沉重,当民警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时,他对值班民警说:“昨晚正下着暴雨,大约晚上9点多钟,我的孙女就出去了,问她干嘛去,她却什么话没说就走了,一直到现在他没有回来。”

眼看天色已晚,老人十分着急,龙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利用一切资源,通过查看监控,在车站、旅店、网吧等场所四处查找,韦老汉又向警方提供了其孙女玩手机时的微信聊天记录,民警通过微信聊天记录,经过一步步查找,最后把目标锁定在龙山镇一家招待所。

民警通过与该招待所负责人联系,了解到该女孩前天确实住在招待所里,8月31日晚上22时许,该招待所负责人突然打来电话对民警说该女孩又到招待所住宿了,办案民警随带领韦老汉驱车前往招待所将其孙女领到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最后将其交给了韦老汉,看着孙女回到了自己身边,韦老汉紧握民警的手激动的说:“真的太感谢你们警察了,我不知怎么感谢你们,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张家川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  马小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