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收看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6-07-26 11:55: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 潘涛 丁承志)725日,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麦积区人武部召开。

  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区委常委、副区长牛新虎、麦积区人武部政委钟惠杰及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团委、区妇联、区工会、区公安分局、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区卫计局、区民政局、区文广局、区人社局、全区17个乡镇、3个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长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首长宣读传达了中央军委、国务院关于2016年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领导彭树杰作了2016年全国征兵工作的重要讲话。

  甘肃省军区副参谋长丁杰主持了电视电话会议,并对今年全省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军区参谋长王岐作了2015年全省征兵工作的总结,并对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省各地州、市,各军分区、县、区人武部要把今年征兵工作当做目前工作的重点来抓,要从讲政治和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推动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征兵工作作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政治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及时解决征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对党、对人民、对军队高度负责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甘肃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省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马世忠作了关于2016年全省征兵工作的重要报告,并传达了全省征兵工作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各军分区、县、区人武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今年征兵工作当做各级党委、政府工作中的头等大事来抓,大力搞好高校及社会各界的宣传动员工作。同时,全省各级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征兵工作。要把大学生征兵工作放到首位,严把质量关,把政治思想纯洁、身体合格、高质量、高标准的新兵送往部队,为国防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成少平对全区2016年征兵工作作出了重要讲话,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16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切实做好今年征兵工作,严格执行政策,带头把征兵各项政策规定理解透、掌握准、把握好;要落实政策规定,努力提高征集新兵的质量,严格审查把关,做到廉洁征兵;要牢固树立依法征兵的观念,健全和完善征兵工作分工包干责任制,明确各有关部门和征兵工作人员的责任,层层签定责任书,严格坚持“谁把关、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公安部门包政治审查,卫生部门包体格检查,教育部门包文凭认定,民政部门包优抚安置,监察部门包违纪查处,兵役机关包综合协调的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各部门和具体人员的工作职责,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责任到人,确保征兵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动员,明确工作责任,确保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