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花椒总产值有望和去年持平

时间:2016-07-22 12:26: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今年因受冰雹等自然灾害影响,麦积区花椒有所减产,尤其是川区地带影响较大,但山区几乎未受直接影响,好在川区花椒种植面积较小,对麦积区总体而言,产量有所减少但影响不大,当前花椒价格总体高于往年20%左右,从总产值来看,有望和去年持平。

821,记者在麦积区元龙镇花椒交易市场看到,来此四川、成都、河南、山东、青海、北京、东北三省等地的客商络绎不绝,花椒市场销售红火,一派繁忙景象,交易价格在120/公斤左右,就元龙花椒市场而言,今年预计销售将达到200万公斤,产值将超过2.4亿元。

近年来,麦积区委、区政府将花椒作为富民产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花椒种植面积逐年增大,花椒产业品牌逐渐形成,产业链条逐步延伸,农民收入逐年增多。因麦积区花椒颗粒大、色红鲜艳、麻度较高,深受客商的青睐,全区花椒种植面积6.1万亩,实际挂果面积4.9万亩,今年全区花椒总产值有望达到4亿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