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地税干部聆听公务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2016-07-18 16:32: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6年7月15日下午,麦积区在该区礼堂举办了“讲文明 树形象 强素质”公务礼仪知识专题讲座。麦积区地税局积极组织税务干部参加,认真聆听了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彭红副教授彭红作的题为《管理者的语言沟通艺术》专题讲座,大家感觉十分受益。 

    讲座由麦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珺主持。

    彭红副教授是全国汉语教学研究会会员,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江苏省语言学会理事,《演讲与口才》杂志社特约撰稿人,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 彭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应用语言学,有四十多篇语言学论文在专业刊物上发表,撰写和出版了《口才与演讲》、《交际口才与礼仪》、《普通话水平测试教程》、《现代汉语读音规范词典》等十二部专著。 同时,彭红副教授还为南京、苏州、太仓、昆山等城市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讲沟通、礼仪、职业素养、演讲技巧等内容的讲座数百场。

    彭红副教授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课件,用理论结合工作实际,结合生动有趣的案例阐述了语言表达艺术对塑造个人形象的重要性,指出了最容易发生的语言沟通失误及原因,生动再现了各种场合上精彩的语言表现,深刻分析和阐述了领导者的语言表达艺术,并讲授了语言沟通的策略与技巧。 讲座既生动形象,又有实用价值,对广大领导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如何更好地运用语言沟通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乔理摄影报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