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人武部召开民兵参赛誓师大会

时间:2016-07-18 16:24: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 (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7月18日天水市麦积区人武部为即将赴兰参加岗位练兵比武竞赛的民兵常备分队和通信分队40名民兵召开誓师动员大会。

  这次民兵分队比武竞赛是省军区年度训练计划的重要任务,我区参赛民兵尤其是常备分队是成立以来第一次整建制,远距离、长时间、跨地区机动,任务重、要求高,天气炎热、条件艰苦,是对每名参赛队员的一次严峻的实战化考验。

  大会在洪亮的《军歌》声中开始,会上区人武部政委钟慧杰作了动员讲话,军事参谋马挺传达了省军区参赛实施计划,参赛队员张志凯代表全体参赛队员作了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杨联继为参赛队员从严守参赛纪律、团结拼搏、争先创优、确保安全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会在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结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