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中队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宣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时间:2016-07-17 01:2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保磊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中队官兵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行为、转变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感,激励党员的工作热情,近日,麦积中队组织中队全体党员官兵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宣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活动中,中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官兵紧密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认真衡量自己、检视自己,看自己是否不忘初心,是否坚守当初的信仰选择,以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砥砺前行。最后,中队全体党员官兵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神情庄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献身消防事业、献身共产主义的决心。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宣入党誓词”主题活动,使中队全体党员官兵回忆起入党时的满腔激情和崇高追求,回忆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公仆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