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六熟悉”

时间:2016-06-08 15:37: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形|安端点击: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够及时、迅速处置,67午,天水支队甘谷中队组织中队官兵深入天水市甘谷县中医院开展“六熟悉”活动。

   熟悉过程中,中队全体官兵深入到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对建筑内部结构布局、疏散通位置、内部消防设施以及消防器具等情况进行了熟悉,针对单位实际,认真记录辖区单位分类及灾害事故特点、单位建筑物重要部位、现场人员职责分工和灭火力量部署等内容。官兵们还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对重点部位、建筑周围的道路和水源情况进了摸底,了解该单位的具体情况,对单位消防人员使用灭火器进行检查,并结合该单位灭火预案提出要求、分配任务、并假设各种起火情况,进行战术部署,确保当火灾发生时候,官兵能够准确迅速到达,就近使用有利资源,快速处置火情,最大限度降低火灾损失。

   通过此次“六熟悉”活动,全体官兵对重点单位建筑内部及周边情况有了更深刻的掌握。(天水甘谷消防中队  作者:王形|安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