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党委深入基层单位开展退出消防员谈心谈话工作

时间:2021-09-06 16:04:05来源:编辑:梁伟丨杨天祥点击:

为准确掌握和分析退出消防员思想动态,重点倾听退出消防员心声,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9月2日下午,支队党委对天水郡消防救援站两名退出消防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首先支队党委对天水郡指战员训练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内务卫生进行检查,随后与拟退出消防员进行谈话,对两名退出消防员近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退出消防员为队伍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同时勉励退出消防员,要牢记光荣使命,永葆消防精神,今后不管身处何地、身处何职,要始终牢记自己曾经是消防救援队伍中的一员,是一名优秀的消防员,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要始终冲在前列,在人民群众受到危难时,要挺身而出,牢记消防救援队伍无私奉献的优秀精神和消防员英勇顽强的优秀品格,将消防队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回去,坚定理想信念,在生活、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做到“退出不褪色”,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在地方的经济建设和新的工作岗位上大展宏图、再立新功。

退出消防员结合自己在队期间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在队期间的收获和感想,流露出对支队党委多年来培养教育的深深感激之意和浓浓不舍之情,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脱下了“火焰蓝”,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会变,换装不换志,离队不离心。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力配合做好退出期间的各项工作,虽然选择退出,但是还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天水消防救援事业和队伍的发展建设,并把消防救援队伍好的传统和作风带到地方去,树立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祝愿天水消防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通过这种“拉家常”、以真心换诚心的方式,了解了两名退出消防员在工作上的打算、个人的发展计划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也使其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