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召开全市火灾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暨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1-04-06 16:56:07来源:编辑:王志文点击:

4月6日上午,全省火灾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支队立即召开全市火灾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暨节后收心会,深入贯彻落实总队视频调度会特别是陆军总队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查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对全市火灾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安排。会议由支队长牛小强主持,支队党委成员、机关各科室、各大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20210406172758_5774.jpg20210406172914_0315.jpg

会上,牛小强支队长简要总结了清明期间执勤备战、火灾防控、队伍管理等情况,全面点评分析了出现的问题和面临的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强化履职担当,聚焦风险防控,严格执勤备战和队伍管理,有效确保了全市节日期间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机关各科室、各大队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发扬连续奋战的顽强作风,全力投入节后重点工作。


  就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牛小强支队长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强力推动各项工作。二是全力做好总队冬训考核准备工作,持续推动全员岗位练兵,严格落实各项作战训练安全规定。三是按期完成消防安全管理两个手机app注册和管理工作。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严肃纪律、严明作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