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爱拼才会赢!——天水支队举行仪式欢迎参加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条令纲要比武竞赛队员凯旋

时间:2021-03-30 16:41:53来源:编辑:王志文点击:

  3月26日下午,天水支队举行仪式欢迎参加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条令纲要比武竞赛的30名队员们凯旋。支队政委张磊及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干部、文员、七里墩消防站全体指战员参加了仪式。

  当队员排成整齐的队伍来到支队前门时,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问候,“队友们,你们辛苦了!“欢迎回家!”一声声问候表达了一份队友之间最真诚的关怀。欢迎仪式上,政委张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队员向凯旋的比武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慰问并祝贺,他指出:经过十天的备战和比武,全体参赛人员精神饱满,认真对待,自觉遵守纪律,更是忘我训练,放弃休息、主动加压,比武场上争得的每一分都包含着全体比武队员的心血和汗水,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敢为人先、敢打必胜”的比武精神,与各兄弟支队代表队比业务、拼技能、赛作风、展风采,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个单项第一,团体第六的良好成绩,为支队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没有辜负支队党委和全体队员的深切期盼,充分展示了天水支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湛扎实的业务技能和铁胆攻坚的战斗作风,希望支队全体队员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在今后的工作和训练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严格的要求,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进步、共同提高,铸就过硬本领,全面提升支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支队在家党委成员与参加比武队员合影留念。
20210329094152_3075.jpg

  在随之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比武指队员逐一发言,敞开心扉,谈经验、谈不足、谈感悟、谈心得,张晓斌主任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强调指出,全体指战员要继续发扬敢于战斗、勇于奉献的良好作风,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比武竞赛精神融入血脉、注入灵魂,向榜样看齐、与尖兵同行,努力在自身岗位上勇创佳绩,为天水支队全面建设再立新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