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永清消防救援站开展纵深灭火救人操训练

时间:2020-05-20 09:46:19来源:编辑:王志文点击:

为提高全体指战员的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切实打牢业务基础。5月15日上午,永清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了纵深灭火救人操训练。


  训练前,值班班长组织指战员进行充分的热身运动,避免训练时拉伤。随后队战指挥员对纵深灭火救人操作规程和要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出训练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要求认真对待训练,端正训练态度,达到“以练促战”的目的。训练中,全体指战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当中,整个训练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反复训练,动作更加流畅,相互配合更加默契,训练成绩显著提升。

  通过训练,检验了全体指战员的业务技能和协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操法技能,为顺利完成今后的战斗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王文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