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秦安县31家扶贫车间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2 00:46:35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王军文

  2月21日,在秦安县雪原果业厂房内,工人们戴着口罩,忙着进行苹果的分拣、包装、装箱,一箱箱包装好的苹果整齐地码在一旁,等着装车运往外地。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量的订单积压,浙江、广州的客户急需我们的苹果,而我们扶贫车间的库存也亟待销售。县人社局及时帮助我们,指导我公司顺利复工复产,第一批苹果已销往广州、金华、嘉兴等地。”雪原果业扶贫车间负责人蔡二成告诉记者。

  面对疫情,秦安县人社局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建立了应对疫情帮扶机制,通过与工信、卫生等部门对接协调,在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等平台发布用工信息,帮助扶贫车间解决用工困难,引导扶贫车间有序复工复产。

  目前,秦安县已有31家扶贫车间相继复工复产,带动就业11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349人,其它扶贫车间正在组织调配生产资料、防疫物资,力争于近期开工复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