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美化营区 共建和谐——清水大(中)队开展营区绿化活动

时间:2019-04-03 10:58:44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魏珊珊点击:

为进一步搞好营区绿化建设,增强消防队员主人翁意识,为消防员创造拴心六人、和谐舒心的良好生活环境。4月1日晚,清水大(中)队全体消防员利用齐动手开展营区绿化、美化活动。

环4月,春风暖人心,正是绿化、美化环境的好季节。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拿起铁锹鼓足劲,奋战在营区绿化带,对营区的杂草进行了拔除、清理、对树木进行施肥,修剪树枝,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个个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营区美化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秩序井然,整个绿化活动现场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通过共同努力,原本参差不齐、杂乱无章的草坪立刻恢复了平整,整理过的绿化带散发出了勃勃生机。

此次美化、绿化营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队员热爱营区环境、保持营区整洁美观的主人翁意识,于一草一木细节之间。既美化了营区环境,又培养了消防员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缓解队员的执勤训练压力,为营造和谐绿色营区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