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民建麦积区总支开展“寒冬送温暖”爱心帮扶活动

时间:2019-01-14 09:51:17来源:编辑:点击:

 1月12日,民建麦积区总支组织企业家会员深入东岔镇交川小学开展“寒冬送温暖”爱心帮扶活动,为该校187名学生送去爱心书包、棉衣,同时也送去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心企业家对贫困学生的关爱,让他们温暖过冬。

麦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继文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麦积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麦积区总支主委胡桂琳主持活动。

赵继文在致辞中说,民建麦积区总支的6名企业家会员捐资3万余元,为东岔镇交川小学的学生送来了学习和御寒物品,让学生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充满了浓浓暖意。近年来,麦积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全区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民建麦积区总支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动员民建会员,积极投身教育、帮扶济困、精准扶贫等工作,先后协调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基金会和企业家会员共同出资30万元帮助甘泉中学50名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初中学业,为我区3所医院捐赠价值30万元的救护车3辆,多次组织企业家会员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希望民建麦积区总支和各位企业家会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积极开展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爱心帮扶等活动,在麦积区脱贫攻坚和教育卫生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守法经营,大胆创新,不断扩大经营规模,提高经济效益,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麦积区政协常委、天水永盛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天泉代表爱心帮扶活动企业家发言,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捐资助学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贫济困我们责无旁贷,捐资不分多少,善举何言先后,捐出去的是一份心意,收获的是一份好心情,今天捐赠的衣服、书包,对我们而言,就是少抽几包香烟,虽然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果我们大家团结起来就能够解决困难家庭实实在在的困难,让更多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成才。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绽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我们手捧着爱心企业家捐赠的物品,深感这情比山还高、比水还深。我们一定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交川小学六年级学生代表闫静在捐赠仪式上发言时如是说。

区委统战部、区教育体育局、东岔镇有关负责人,爱心企业家代表刘天泉、马小军、陈善荣、金其高、王树涛、杨银强以及东岔中心学校、交川小学师生和村民代表参加活动。(特约记者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