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文化、卫生下乡助推李家村精准脱贫

时间:2018-03-28 12:41:15来源:编辑:徐建设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特约记者:徐建设)3月25日下午2点,由麦积区地税局驻村帮扶工作队主办的“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建设美好新农村”——文化助推精准扶贫文艺演出活动在元龙镇李家沟村盛大举行。


天水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麦积区摄影家协会主席、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乔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在活动现场,天水锻压厂工会主席白峰携职工医院闫静院长带领医护到李家沟村开展医疗下乡义诊活动,免费为村民诊疗。


天水市文艺界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国家级演员)焦婵丽、姚德明,王双荣、吕鹏飞等十二位艺术家情系山村,倾情参加演出。同时参加演出的还有金孔雀舞蹈艺术学校,秦丝韵葫芦丝教育,青果艺校师生,李家沟村业余文艺宣传队,元龙镇新起点幼儿园的小朋友。


来自陇南、张家川、秦州区、麦积区的文化界名人和摄影家、作家、报社、电视台、中国甘肃在线网等十二家网站及自媒体记者20多人,组成强大的宣传阵容,对这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这是一场宣传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的活动,也是鼓舞人心,振奋人心,精准扶贫,打嬴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一户一策”精准扶贫的动员活动。是天水市部分艺术家情系山村和百姓、为元龙镇乡亲们公益演出活动。


这次活动由麦积区地税局驻村帮扶工作队主办、麦积区元龙镇李家沟村党支部、村委会,大胡子影视文化传媒承办,金孔雀舞蹈艺术学校、‘’秦丝韵‘葫芦丝教育、青果艺校,天水天骄艺术团、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徐建设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