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开展通信用语学习

时间:2017-10-18 16:02:35来源:编辑:点击:

  (景辽强)为进一步增强部队灭火救援打赢能力,提高通讯联络方法,准确快捷的传递战斗意图,全面加强在复杂环境下部队旗语、手语等辅助指挥能力。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官兵开展了手语、旗语、灯语、哨语等操法训练。
   在开始训练前,班长骨干将手语操、旗语操和灯语操的使用方法、用途、特点、操作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讲解演示,并要求每位官兵都做到全面掌握,心中有数。随后,官兵们现场进行了实地讨论和操作,在学习过程中,班长骨干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及时纠正战士在利用手语旗语和灯语时存在的问题。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使训练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旗语、手语等操法训练,使中队官兵掌握了一门行之有效的通讯手段,为今后的灭火救援行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