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为部队安全稳定“把脉”

时间:2016-12-29 15:11:59来源:天水市七里墩消防中队编辑:王志文点击:

  根据中队工作安排,近日,七里墩消防中队组织召开部队安全形势分析会,全面小结和回顾了前段时间的安全工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中队全体官兵分别从执勤训练、灭火救援、车辆安全管理、营区安全管理、官兵落实规章制度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查摆剖析,同时就如何做好安全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中队干部就今后的部队管理工作和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一是突出抓好人员管理。严格落实部队条令条例和一日生活制度。坚加强夜晚的查铺查哨,加强营区安全管理。


二是突出抓好车辆事故预防。中队要严格落实支队车辆管理规定,杜绝“霸王车”、“斗气车”、“超速车”、“违规车”等问题的发生,严格落实车辆安全防事故“三个三不准”,确保车辆不失控、不漏管。


三是突出抓好灭火救援事故预防。中队切实加强灭火救援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严禁在安全措施不到位的情况下冒险进行灭火救援行动。在灭火救援行动中,合理部署战斗力量,杜绝灭火救援事故的发生。

   下步工作中,七里墩中队将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保持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并逐步形成良性发展态势,引领部队各项建设和工作有序、健康、向上发展。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中队王志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