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2016军事业务训练之组织官兵开展业务理论学习

时间:2016-12-29 15:13:23来源:天水市七里墩消防中队编辑:王志文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提高官兵业务素质和灭火救援技能水平,丰富官兵的业务理论知识,更好的完成当前形势下的灭火救援和抢险救援任务。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官兵扎实开展业务理论学习课,把加强业务理论知识作为提高业务水平一条有效途径。

   此次业务理论课主要围绕火灾案例,结合辖区常见灾情展开,使中队官兵对灭火救援理论知识有了更加形象的了解,认识到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熟练掌握各类灾害的处置要则,最大限度的实现理论与实战的最佳结合。


   通过此次业务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官兵的业务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作战能力,为今后顺利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中队王志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