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积极组织官兵进行上肢训练

时间:2016-12-29 15:43:31来源:天水市七里墩消防中队编辑:王志文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官兵的身体素质,提高部队灭火作战能力,打造一支出动迅速、能够灭大火、救大灾的消防铁军。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官兵进行了上肢力量体能强化训练。  


   此次训练科目主要以上肢力量为主,身体协调为辅。训练前,中队值班班长带领同志们先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避免在训练中出现安全事故。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严格遵守操场秩序,全力拼搏,并积极抓住弱项重点练,强项巩固练习,以适用各种灭火救援任务的需要。  


   通过开展应用体能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官兵的体能素质,夯实了体能基础,磨练和强健了官兵的意识和体魄。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中队王志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