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农业产加销一体化 为现代农业提质增效

时间:2023-11-15 20:39: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 近年来,武都区大力推动农业全产业链建设、着力创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聚力构建产加销一体化新模式,全力推行农产品产加销一体化,为现代农业提质增效。

截至目前,武都区组建了马街供销合作社,成立了裕椒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与2家企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建成6000平方米花椒交易市场和4000吨农产品保鲜库,构建3000平方米综合服务配套区,形成了产、加、供、销一条龙,促进当地花椒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 ,武都区将继续创新为农服务模式,搭建更多为农服务综合体,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