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时间:2020-12-07 15:26: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赵春兰 陈红平)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辅警职业使命感、责任感。12月4日上午,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之际,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在机关大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nEO_IMG_图片 1.jpg

200余人队列整齐,面对国徽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神圣的国徽前,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对宪法的信仰与尊崇,更是对祖国和人民的承诺与保证。

此次宪法宣誓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