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康县:打出“交通安全+反电诈”宣传组合拳,全方位守护群众安全!

时间:2022-10-20 11:46: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为纵深推进“减量控大”目标任务,全面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提高全民遵守交通安全和预防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

1020日,陇南康县公安交警针对辖区“一老一小”和“进城务工”群体交通安全和电信诈骗知识相对淡薄的特点,积极组织宣传小分队到社区广场,采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以“一盔一带”和“网络电信诈骗”安全宣传为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违反交通秩序的危害和最新的电信诈骗方式及防范技巧,并对群众提出的车驾管相关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有效提升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预防电信诈骗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余艳梅

单位:陇南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