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邓生来先生回忆录《岁月印记》见面会举行

时间:2023-09-28 00:2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一段岁月,可歌可泣,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9月26日,宕昌籍退休老干部邓生来先生个人回忆录《岁月印记》见面会在鸿雁酒店举行。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建西致词,县政协主席王罗海主持见面会。方金娥、罗刚、王向珍等县领导出席见面会。

会上,邓生来介绍了《岁月印记》编撰情况。县文联主席刘辉宣读了县文联、县作协就《岁月印记》见面会的贺信;退休老干部孙书诚代表来宾作了发言;宕昌书画家王克俭先生赠贺书画作品;官亭镇党委书记马志明代表镇、村亲友发言;邓生来先生向宕昌县档案馆、文化馆、图书馆等单位捐赠了图书;宕昌籍本土歌手演唱了原创歌曲。

朱建西在致词中说,邓生来先生是土生土长的宕昌人,他几十年如一日,时刻关心关注宕昌的发展,尤其是在陇南市、徽县工作期间,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心血、汗水和智慧,取得了大家公认的、优异的成绩。他退休之后,在古稀之年仍笔耕不辍,出版了回忆录《岁月印记》,饱含真情地回忆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客观翔实地讲述了在陇南、在徽县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书中充满了深情厚意,以及无数感人至深的故事,既是深厚的人生感悟,又是重要的文献史料。可以说,邓生来先生不仅在工作中表现出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智慧,而且还用文字将那些珍贵的岁月印记传承下去,邓生来先生的个人成就和优良品质,将永远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

据了解,《岁月印记》书籍这是邓生来先生亲自撰写的一部自传体书籍,书中详细记述了他从 1963年至2010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全书共七章,15万字,收入了邓生来先生与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158幅历史照片,生动展现了一位退休老干部关心党的事业、关心社会发展、关心家乡建设的家国情怀。

《岁月印记》的出版无疑是文学界的一大盛事,也是对邓生来先生丰富人生经历与卓越成就的最高褒奖。刘辉在贺信中说,邓生来先生作为一名退休老领导,在他70岁之际,还能笔耕不辍,写出这15万字的回忆录,为家人、朋友、同事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岁月印记》回忆录的出版将会让更多的人了解邓先生在领导岗位上的经验与智慧,其闪现的实践光芒和思想光华,对我们很多同志都具有参考和教育意义。

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作协,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档案馆、官亭镇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邓生来先生的部分老同学、老同事及亲朋好友代表应邀参加见面会。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