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第二十九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资金18.3亿元

时间:2023-07-08 15:39: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7月7日,第二十九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市隆重举行。礼县成功签约重大项目2个,签约金额18.3亿元。

签约仪式上,礼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市陇丰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礼县秦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客商礼县注册)分别签约了礼县智能终端制造孵化园项目、礼县“秦皇湖”文旅综合体项目。

礼县智能终端制造孵化园项目,以新能源储能设备研发、智能穿戴、智慧医疗电子、智能玩具以及智能电视等智慧物联网终端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核心配套供应生产加工为主,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礼县“秦皇湖”文旅综合体项目,以秦皇湖畔独特的地形地貌结合礼县秦文化元素,建设包含“红河谷”国际度假酒店、悬崖温泉酒店、民宿、亲子游乐等板块及配套设施,总投资约3.3亿元。

(图文供稿:安庚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