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警馕”飘香阿达西便民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4-01-14 16:10: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现在创业开店真便捷,所有的审批手续一次就办好。党建 警务品牌,名副其实。”1月12日,在城关派出所的“警”心帮助下,宕昌县首家新疆美食“小馕饼”店正式开门营业,生意红火。

让政务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1月9日,宕昌县城关派出所来了一位远道而来的新疆餐饮客商,向社区民辅警求助审报,准备在城区水岸阳光地段开一家新疆特色的馕饼店,因人生地不熟,语言有障碍,见面难构通,窗口民警笑脸相迎,耐心接待,周到服务,新疆维吾尔族客商很快拿到营业证,吃上“定心丸”,圆了创业梦。

“警”心浇开团结花,“馕饼相赠”表情意。 开业当天,城关派出所民辅警第一时间赶到开业现场送上祝福,精心帮助他们解决其它需求,看到民辅警到来,新疆朋友的一声“阿达西”温暖了警心,用不太流利的汉语连声说:“谢谢,谢谢,非常感谢,这是刚烤出的馕饼赠给您们品尝……阿达西,宕昌民警真正是咱外地客商的贴心人,娘家人,好朋友,为社区民警点赞,希望你们常来店里品尝新疆特色美食馕饼。

派出所民警说:欢迎新疆客商前来宕昌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有啥困难随时提,到了这就是宕昌人,就是亲人、就是兄弟姐妹,我们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近年来,宕昌县城关派出所民警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初心。在便民服务大厅,将通晓民族民俗、熟悉民族工作、熟悉民族方言的民警和辅警安排到服务窗口,确保与各族群众能说得上话、唠得上嗑,不断推动派出所“零距离”“接地气”服务模式,通过“百万警进千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等多种方式,“滴灌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

宕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李国豪

说:在“三抓三促”、”“主动创稳”行动中,我所干警“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靠近群众、服务上亲近群众”,认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党建 ’特色品牌创建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便民意识,不断提升辖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国庆 韩和平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