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童华为:扑下身子当好“施工队长”

时间:2023-12-25 16:39: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如何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今年以来,武都区按照“抓重点、破难点”的工作思路,为项目提供精准的“保姆式”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快速推进和落地见效。一批涵盖产业、教育、医疗、交通、水利、农业、能源等各个领域的重点项目在武都区落地生根,稳步推进,奏响了武都高质量发展的“交响曲”。

nEO_IMG_图片1.jpg

冬日寒意渐浓,但在武都区代建办的办公室里童华为正在和同事们热火朝天的讨论项目建设进展,仔细研究施工图纸。

“冬季了,这些项目要抓紧 ,这个项目的定位放线、测绘抓紧落实实施。”“我下来联系设计和测绘人员,现场实地查看落实这个项目。”作为项目建设的主抓单位如何做优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童华为给出的答案就一个字“实”。作为一个深耕在基层建设一线12年的“土木人”,童华为是工作团队里的“急先锋”,在日常工作中他充分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领团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走访摸排,面对面倾听施工企业诉求,点对点落实要素保障,实打实把脉破解难题。

“工作中,童主任认真负责,对分管的每一个项目都扑下身子认真干,在项目比较’吃紧‘的时候,带头加班加点,合理有序安排每一项工作,这种认真负责的精神,也影响着我们代建办的每一位同事。生活中,童主任也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帮助解决我们生活中的困难,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区代建办综合股股长杨鹏鹏说。

nEO_IMG_图片2.jpg

从坪垭藏族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武都区中心医院,武都区实验中学……代建办作为全区项目建设的“排头兵”,每个项目都要按时效、保质量、高标准完成。正因为这样童华为深知肩上责任重大,在日常工作中,他时刻紧盯项目落地建设的关键环节,主动靠前服务,以

“清单式”“保姆式”服务打通堵点、解决难点,为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作为政府投资项目的实施部门,今年以来,代建办主要实施的项目涉及教育和医疗等领域,目前完成了实验中学二期工程,总投资7820万元,武都区中心医院综合楼专业装修、附属工程及居家养老、护理院、体检中心等项目,总投资约5.4亿元,项目已全部完工。”童华为说。

对于童华为来说,这份工作既是责任更是实现人生理想的最佳选择。他常说,我希望自己就像一颗螺丝钉一样深耕项目建设一线,在钢筋混凝土的世界中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童华为说:“干一行爱一行,我相信在工作中,只要用心了,就会看到成绩。作为一个’土木人‘,在代建办工作的十二年来,我充分发挥自身所学,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工作,在今后我也将继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