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洛塘镇社工打造“智慧政务” 推动政务数字化

时间:2023-12-05 13:48: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锦泫)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越来越多的政务服务开始借助互联网平台进行在线化和数字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可以方便公民的生活和工作,也可以提高政府部门的效率和服务水平,并促进政府与群众之间的互动和参与。

  2023116日,在洛塘镇党委的领导下,洛塘镇社工站的社工们为辖区群众办理数字政务服务事项。推动更多高频事项“集成办”、“异地办”、“掌上办”,深化“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省内通办”服务,加强网上办事指导,推广宣传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与政务服务应用程序。

 活动现场,科诚社工组织群众在便民大厅进行排队办理数字政务服务事项,现在办事都这么先进了,机器上一点就好了啊。有好多群众都理解不了数字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 ,小姑娘,这个要怎么办,你给我帮一下忙,我不认识字社工一边为群众办理,一边为群众解释办理流程,尽力让群众了解办理事项,群众也对社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以及极大的支持。

次活动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引导办事群众熟悉并使用便民大厅自助终端进行申报,通过各类事项的查询,证件的查阅及打印,高频事项办理来提高知晓率、办件量和使用率,确保圆满完成打造“智慧政务”推动政务数字化服务,为全镇数字政府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