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城南幼儿园:开展幼儿生活技能比赛活动

时间:2023-11-02 15:4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梁云霞)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生活技能,激发幼儿的自我服务意识,让幼儿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11月1日,西和县城南幼儿园举行了“生活小达人  自理显身手”为主题的幼儿生活技能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年级组为主进行,各年级组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实际能力制定了不同的比赛内容和规则,旨在通过活动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随着裁判的一声“开始”,一场激动人心的竞赛拉开序幕。小朋友们的加油声,老师的鼓励声,汇成了“竞赛进行曲”。小朋友个个身手敏捷,过程既富有童趣,又紧张激烈,孩子们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本领,绽放着自信的笑容。活动设计“叠被子、夹花生、擦桌子、整理书包等赛项,旨在提高自身的生活自理能力,体验自我服务的快乐,帮助孩子们做好小学入学准备,促进孩子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