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新风——成县人武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6 18:04: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61周年纪念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化和增强奉献服务意识,成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文职、职工和基层专武干事开展“像雷锋那样当兵”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打扫环境卫生,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

成县人武部志愿服务活动在上校政治委员姚宏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北滨河路沿线打扫环境卫生,清洁滨河公园沿线的健身器材,晨练的人们看着身着迷彩服埋头打扫清洁环境卫生的队伍不禁上前询问:“小伙子你们是那个单位的?好像经常能看到你们来打扫环境卫生。”

“我们是武装部的,不仅仅是雷锋日我们会组织开展学雷锋做好事的志愿服务活动,平时也会经常帮助打扫附近的环境卫生。”一名武装部工作人员回答到。晨练的人们听到后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成县人武部组织“学雷锋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会经常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大家学雷锋做好事,他们通过帮助城区居民打扫环境卫生、维护景区环境卫生、慰问福利院孤寡老人等活动,让雷锋精神以潜移默化的方式深入到每个居民的生活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雷锋精神激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矢志不渝传承雷锋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