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中建三局数字公司开展“雷锋月·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08 18:44: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24年3月8日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数字公司甘青片区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与兰州新区彩虹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爱在雷锋月,情暖三八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同日下午,两单位职工及其家属齐聚兰州新区草莓采摘园开展“春日有约,品味莓好”庆三八踏青采摘活动

爱在“雷锋月”,情暖“三八节”

兰州新区彩虹城社区毗邻中建三局数字公司在兰州的多个在建项目,辖区总人口2.8万余人,是兰州新区最大的拆迁安置小区。

上午九点,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奋战在城市环卫一线、给城市靓丽贡献巾帼力量的环卫女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为她们送上节日慰问礼品。

上午十点,志愿服务队分五组前往社区独居老人家中,他们大都年事已高、无儿无女,志愿者们与老人促膝详谈,询问老人生活近况,向老人宣传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礼品

春日有约,品味“莓”好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加强职工精神文明建设,中建三局数字公司甘青片区联合彩虹城社区,组织职工及其家属齐聚兰州新区草莓采摘园喜迎“三八”妇女节。

nEO_IMG_图片5.jpg 

草莓棚里生机勃勃,翠叶红莓散发阵阵芳香扑面而来,大家积极参与到采摘草莓的活动中,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分享工作生活中的趣事,园内一片欢声笑语,充满轻松甜蜜的“莓”好气息,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充分释放。

通过本次活动,职工们增进了彼此间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伴随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火热推进,大家将以更自信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生产之中,为项目优质履约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