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人武部组织准新兵参加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 01:0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西和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文职和准新兵在晚霞湖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抢抓春季植树造林黄金时间,大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40312220753.jpg

上午9点,植树点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挖树坑、栽植树苗、打水浇灌……在栽植区,参与植树的人员三五人一组,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水,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西和县人武部部长介绍:“今天,县人武部全体干部、文职和准新兵在晚霞湖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红叶李、红豆杉、黑松等苗木100多株,为高质量完成义务植树活动,县自然资源局抽调技术指导员全程进行技术指导,严格落实植树造林技术标准,把好苗木质量关、栽植技术关、灌水抚育关,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

今年,西和县人武部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抢抓植树造林有利时机,营造全民护绿植绿爱绿的良好氛围,推进国土绿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秀美西和”增添绿色动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