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西礼片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9 23:1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冯祥  张小斌)近日,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西礼片区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1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各位党员对支部报告进行了评议。随后,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明纪律、转变作风目的,让大家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提质增效,立足岗位本职,积极努力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nEO_IMG_dang2021080911168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