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康县城关镇:“共同管理基金”激活乡村振兴一盘棋

时间:2022-08-16 22:59: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为进一步推动“三个共同”促振兴在全镇走深走实,城关镇三官村结合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共同管理基金”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旨在吸引三官辖区内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三官村发展,为建设美丽和谐新三官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募捐倡议,三官村辖区内各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

爱心人士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募捐活动,切身感受到了“大家的小善举汇聚成互助共济的大力量”和“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为社会无私奉献的责任感、使命感,将会更加关心关注三官村发展。

本次募捐活动共筹集资金13300元,所捐资金将全部用于三官村关爱弱势群体、环境卫生整治、积分管理兑换等各项用途,每笔开销将通过村内公开及时进行公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